Google我的商家難經營?從被動變主動,行銷就靠這招
ABOUT US
Google我的商家的這種用戶評分和評論機制不僅可以突出企業對自己的評價,而且可以更重要地突出客戶的評價,從而增強在線信任度,而這通常會引起其他潛在客戶的極大興趣。害怕有人會說,想要“控制自己的在線聲譽”的企業拒絕聲稱或創建這些本地在線企業列表。對於那些抗拒的人,請考慮一下。無論企業是否參與,都會產生企業的在線聲譽。問題是,企業是否將採取措施更好地對其進行管理。
 
實際上,我的商家列表當前最多支持免費上傳10張圖片和5個視頻。產品圖像和視頻可以鞏固企業品牌,同時為訪問者提供更多信息,以幫助他們在銷售過程中做出購買決定,同時將企業與其他本地企業區分開。過去,使用圖像和視頻已證明能夠提高列表的點擊率,影響列表訪問者對某些號召性用語做出響應,例如單擊進入您的企業網站,單擊指示或單擊呼叫。
 
Google我的商家信息列表的另一個重要功能是提供一個在線場所,以與現有和潛在客戶進行公開透明的對話。最具吸引力的商家信息由業務內容和用戶生成的內容組成。用戶生成的內容來自根據自己的購買經驗提供業務評級和評論的客戶。缺點是評分和評論輸入僅限於Google用戶,要求他們登錄其Google帳戶才能為列表提供輸入。為了說明這一點,對於既未創建也未意識到該列表存在的企業,存在Google地方信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