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放下老婆外遇的過往?挽回感情諮詢為相愛夫妻找出口
ABOUT US
老婆外遇的事實似乎每天都越來越深入你的大腦嗎?為什麼您的老婆犯下不忠?
現在,我應該警告您,您將要閱讀的內容可能不完全是您想聽的所有內容。我將嘗試使它盡可能誠實和直截了當。畢竟,越早了解真相,婚姻就越早
挽回感情恢復正常。

可能的原因1:五年倦怠
每次婚姻最終都會陷入倦怠,而興奮似乎真的放慢了。在這樣的時期,您的老婆最有可能外遇。在某種無聊的時刻,我們的社會以某種方式訓練了我們的人跳跳離去。不過,請不要以為您是無聊的人。這是很自然的事情,最終會在所有關係中發生。至少有一點點。

可能的原因2:他感到"追逐"的衝動
可能是您老婆發生的事情發生得太快了,甚至無法做出反應。可能是某個男人在和他調情,而他只是在迎接一個新男人的樂趣和興奮。您可以想像,在上述"五年倦怠"期間,這種現象更容易發生老婆外遇。挽回感情的速度可能不如我上面描述的那麼快,但關鍵是這件事令人興奮。您的老婆才有機會抓住了機會。這很糟糕,但是很有可能這就是發生的一切。

可能的原因3:他不再像你一樣尊重他
如果您的老婆不感到受人尊敬,那麼您幾乎可以保證他會外遇。在人際關係中挽回感情,人們都必須受到尊重和需要,這一點很重要。如果您的老婆因為覺得自己在浪費時間而感到不必要或沮喪,那麼這很可能是老婆外遇找的藉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