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
NEWS
2021-01-05

阿里山民宿你–破解包車接送的迷思,沒有您想像中的難

如果您曾經包車接送,無論您打算如何支付實際租金

包車接送公司都可能會要求您提供主要的信用卡。大多數汽車租賃公司的標準做法是要求其客戶在租賃時提供主要的信用卡。除了簡單地詢問您的主要信用卡信息外,大多數包車接送公司還將獲得信用卡授權和預先付款批准,以涵蓋與您擁有的汽車有關的任何潛在損壞相關的費用。本質上,您的主要信用卡將作為保證金,以防丟失或損壞。

如果您把車子轉回原狀,那麼除了租金之外,您的信用卡上什麼都不會收取。

但是,如果在您擁有汽車時損壞了汽車,則會根據您的租賃協議的條款立即向您的信用卡收取適當的費用。在您包車接送時,包車接送公司實際上不會向您的卡收取任何費用。但是,通過獲得預先收費的批准,包車接送公司實質上會在您的卡上預留一定的空間,以備您在擁有汽車時損壞汽車時可能需要支付的費用。請記住,並非所有塑料都是平等的。包車接送時,信用卡和支票卡或借記卡之間有很大的不同。許多汽車租賃公司不接受支票卡或借記卡作為租賃汽車的保證金。包車接送公司無法處理借記卡或支票卡的預付款批准,因此不接受此類卡作為保證金付款。

如果您在包車接送時發生任何事情,在讓您完成包車接送交易之前

阿里山民宿包車接送公司會徵得您的許可,以從您的卡中扣款。此外,包車接送公司將驗證您的信用卡信用額度上限下是否有足夠的空間來支付保證金。另外請記住,包車接送公司不會僅使用任何信用卡。包車接送時,您不需要任何主要的信用卡。您需要主要的信用卡。必須在租賃協議中將姓名出現在信用卡上的人列為授權駕駛員,並且該人必須在包車接送時在場。換句話說,您不能藉用朋友的信用卡用於包車接送的保證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