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療
NEWS

2022

10 Mar

不動膝蓋退化更快!5個減緩退化的小技巧

骨關節炎,也稱為退行性關節病,涉及關節周圍的軟骨破裂,膝蓋退化導致疼痛和僵硬。退化性關節炎主要影響手指、膝蓋、臀部和脊柱的關節。膝蓋退化骨關節炎的症狀包括受累關節持續或間歇性疼痛,在不活動(如睡覺或坐著)一段時間後膝蓋退化腫脹和僵硬。退化性關節炎患有骨關節炎的患者發現難以移動、彎曲、行走、攀爬或舉重。導致退化性關節炎骨關節炎發病率的因素包括年齡、性別、關節損傷、缺乏體育鍛煉、肥胖和遺傳。X射線用於診斷骨關節炎。

2020

16 Dec

椎間盤突出手術前你該注意什麼?-專家來告訴你怎麼做!

椎間盤突出手術前你該注意什麼?-專家來告訴你怎麼做!椎間盤突出症是指由於外纖維環撕裂而導致椎間盤在其外環外鼓出的情況。撕裂使軟盤突出到結構外部。椎間盤突出通常是由於舉重受傷,脊椎創傷或自然特發性疾病。椎間盤突出撕裂通常發生在椎管的後外側區域。椎間盤的撕裂和隆起導致炎性介質的釋放,從而導致背部嚴重疼痛

2020

09 Dec

你該如何判斷自己是否真的需要進行近視雷射手術?-此篇文章告訴你!

你該如何判斷自己是否真的需要進行近視雷射手術?-此篇文章告訴你!美麗在於情人的眼中。您的眼睛是一對重要的感覺器官,上面的陳述部分描述了它們的近視雷射目的。眼睛是高度敏感的器官,需要大量的護理和關注,並且不需要被告知這種視覺資產的重要性。當然,個人無法確定是否需要進行眼科近視雷射手術,這是近視雷射醫生的工作,他們是熟練的專業人員,具有根據診斷對您的眼睛進行外科手術的許可。

2020

30 Jun

你知道嗎,膝蓋關節疼痛其實很嚴重,告訴你隱藏在疼痛背後的真相

膝蓋關節疼痛會影響整個生命週期的人們。兒童,青少年,年輕人和老年人都可能在某個時間點遭受膝蓋關節疼痛,有時膝蓋關節疼痛是由傷害引起的-直擊膝蓋會導致某種類型的拉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