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行銷
NEWS
2021-05-07

【2021我的商家教學懶人包】Google 我的商家,從申請到經營一次掌握!

為什麼要進行我的商家?

許多人通過必要而不是故意創造來發現自己從事我的商家。對我來說,我需要一個靈活的工作,可以圍繞合同工作。它不常出現,但是當電話響起時,我需要接下工作。這帶來了各種各樣的問題。正常工作的報酬不高,雇主不希望我在其他工作進來時花大量的時間!

我嘗試了很多年的雜項工作,但似乎沒有合適的選擇。

大約在同一時間,我正試圖使用e-bay來買賣一些額外的錢。直到後來我才發現會員營銷。會員營銷,對於那些不知道的人是一種推薦銷售。您將鏈接從您的網站指向他人的商品和服務。跟踪鏈接,以便在進行銷售時會獲得佣金獎勵。一旦知道如何執行此操作,就可以建立從您的在線內容到其他人的產品和服務的鏈接。您還可以使用付費廣告來尋找可以出售給全世界的人。這對我的工作來說是完美的,因為我可以將筆記本電腦隨身攜帶到任何地方,而且只要有互聯網連接就可以工作。當它出現時,它不會干擾工作,我沒有老闆要回答,所以這是完美的解決方案。

我選擇我的商家的其他原因還有很多,也為什麼呢

我主要關心我的商家的靈活性。我希望能夠選擇自己的時間,這樣我就可以在沒有任何麻煩的情況下上班。但是我選擇該特定模型的另一個原因是能夠使用技術來“利用”我的時間和收入。建立網站並運行內容後,它就可以繼續運行,而且我可以在沒有實際參與的情況下進行銷售和交付產品。這是在線我的商家的“魔力”。在線我的商家涉及的自動化意味著您可以一次完成工作,並使該工作在後台繼續運行。您可以通過相同的內容或廣告來進行銷售和交付產品,並可以每天24小時,每週7天和一年365天運行虛擬自動駕駛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