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行銷
NEWS
2021-10-05

蘋果網頁設計打造屬於自己的網頁|台南網頁設計

​Web 設計人員和開發人員是 Internet 的基礎。

如果您精通網頁設計或網頁開發,則可以在 Internet 上賺取不斷增長的收入。利用您的台南網頁設計和開發技能賺錢的秘訣是在您的網頁設計或蘋果網頁設計開發報價或標準包中包含網絡託管。 您可以每月為您的收入增加 50 美元,從而更輕鬆地託管您的客戶網站。您無需獲得專用服務器,也無需擔心與網絡託管公司競爭。大多數人認為只是建立一個網站。他們首先聯繫蘋果網頁設計師,但並不真正知道有台南網頁設計師和網絡主機。

作為網頁設計師,您可以向您的客戶收取設計中的託管費用

然後將帳戶託管一年或逐月。您會驚訝於您可以從 蘋果網頁設計客戶那裡獲得多少額外收入。 為您的台南網頁設計客戶提供託管將使您更有保證,您的客戶會回來找您進行更改或更新他們的網站。這使您可以繼續從您的工作和客戶群中產生收入。蘋果網頁設計讓我們看看一些數字,以及在您的台南網頁設計工作之上收取託管費用如何讓您賺到一些錢。假設您獲得了 500 美元到 1000 美元以上的網站設計報酬。

每個站點每年最多可以賺取 1100 到 1600 美元

而不是每個站點僅 500 美元或 1000 美元。對於 100 個客戶,蘋果網頁設計這可能相當於每年 110,000 美元或 160,000 美元,而不是每年 50,000 到 100,000 美元。在此之上, 通過一點努力和專注,您可以在您的台南網頁設計業務中產生非常可觀的收入。使用台南網頁設計和其他高度可定制的內容管理系統等工具,蘋果網頁設計可以使艱苦的工作變得非常高效,這樣您就可以專注於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