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業工程
NEWS
2020-02-13

壓力表,微壓表,壓差計,油壓表,差壓計

壓差是單個系統中兩個點內兩次壓力測量之間的差。這種類型的測量通常用於帶有壓力功能的儀器的系統中,例如天氣,飛機和汽車系統。

壓差計用於測量壓差。它是一種工業儀器,可顯示兩個輸入連接之間的差異。壓差計它可以輕鬆測量液體和氣體中的任何壓力變化。當兩個系統輸入的壓力差異很大時,這一點至關重要。壓差計市場上有不同類型的壓力表。可以選擇最適合他們需求的量規。


壓力表的另一種類型是滾動隔膜差壓表。這用於不允許無限或特定數量的媒體移動的系統中。這種量規也用於過濾目的。此外,它還用於需要正壓以確保安全的熱交換器和其他液體系統中。不建議將這種類型的壓力表用於可能發生壓力周轉的系統。

而且,它具有較大的面積,可以中斷壓力。這種類型的壓力表通常用於顯示液位和孔口,文丘里管或噴嘴流速。液位壓力和流速壓力是差壓的平方根。通過使用特殊的平方根刻度盤,小型旋渦形膜片計可以獲得此測量值。

https://www.pressuregaug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