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
NEWS
2020-03-13

兒童美語補習班,100% 全美語學習環境中

孩子記憶了他們,準確地模仿了發音,卻沒有意識到某些單詞可能包含多個單詞。這個階段持續了一段時間,因為他們的孩子在準備創建自己的短語之前會使用更多的語言作為對話的捷徑。逐漸地,兒童建立由單個記憶單詞組成的短語,並向其添加詞彙表中的單詞(“狗”,“棕狗”,“棕黑狗”)或將單個記憶語言添加到其中他們添加自己的輸入(“這是我的椅子”,“玩的時間”)。根據接觸英語的頻率和經驗的質量,孩子逐漸開始寫完整的句子。https://www.yeienglish.com.tw/

兒童美語理解總是比說要重要,並且幼兒的理解能力不應該被低估,因為他們習慣於從各種上下文線索中理解母語。儘管他們可能聽不懂用母語講的所有內容,但孩子們掌握了要點-也就是說,他們理解一些重要的單詞,並使用不同的線索來解釋其餘的含義。在鼓勵下,他們很快轉移了他們的“要旨”理解能力來解釋英語的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