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石買賣
NEWS
2020-03-26

金鏟子,光彩奪目教人一見傾心

硬度增強功能有助於填充祖母綠中的一些內含物,被認為是完全可以接受的。驗證是否使用了清晰的處理,因為綠色的處理可能會掩蓋或掩蓋祖母綠的顏色質量問題。傳統的金鏟子增強油(1960年代)使用雪松油或其他類似的透明油,用油處理過的祖母綠需要在油乾後每隔一到兩個月再處理一次。



樹脂是另一種更現代且可接受的祖母綠處理方法。這些處理的磨損較不容易,但是如果暴露於高溫下,有些會磨損(不管祖母綠是否會因熱破裂的風險而暴露在高溫下)。由於硬化劑引起的內部膨脹性能,其中某些樹脂(例如“ Perma”)實際上可能對石材有害。並非所有變體都包含這種硬化劑,但是幾乎都不可能消除所有變體,這與GIA指南相抵觸,即在適當的治療方法中應指出可逆的治療方法。

選擇樹脂處理劑時,重要的是它應該是無色,可逆的,而且在基質石中也要穩定(不需要重新處理)。金鏟子清晰度增強實驗室等處理符合GIA的所有要求。較大的祖母綠有更多克拉,但它們的成本也更高,因為大型祖母綠很難開採。大多數人發現更容易發現大型祖母綠的質量。結果,大型的優質祖母綠看起來比小型的優質祖母綠更加美麗,但是大型的劣質祖母綠的缺陷也將更加明顯。綠寶石的莫氏硬度範圍為7.5至8,使它們相對堅硬,如果處理不當,仍能破碎。為確保祖母綠的壽命,您應該選擇將寶石包裹在金屬中並提供高等級保護的設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