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賣買維修
NEWS
2020-05-24

蘋果人才出師!自出門戶,專門修理各式手機|MacBook修主機板跟手機維修

一個人永遠無法完全避免面對手機維修問題。但是通過這些簡單的技術,他可以避免遇到與PC維修相關的問題。
 
電腦維修神話
 
我從事手機維修業務已有一段時間了,似乎有很多人相信關於手機維修,手機維修公司和其他相關主題的神話。在這裡,我們將消除這些神話。
 
除非您自己是手機維修專家或技術專家,否則在某些時候您可能是以下一個或多個PC和計算機維修神話的受害者。
 
繼續閱讀以了解這些與手機有關的常見神話,看看您是否受騙了,最後了解有關手機服務和維修的真相。
 
1)我的MacBook修主機板維修人員知道那裡每個程序的所有知識。希望您的MacBook修主機板手機維修人員知道您已在PC上安裝的每個程序的所有MacBook修主機板手機詳細信息嗎?也許您期望過高。
 
周圍有很多程序,並且它們在不斷變化。要學習所有這些,將花費一生以上的時間。雖然特定的手機維修技術人員可能了解常見的應用程序(例如Word,Quick Books等),但他們可能不了解特定於您行業的程序或其他不常見的應用程序。

2)電腦維修人員可以解決我在網站上遇到的一些問題
 
另一個與手機有關的普遍神話。
 
您的手機維修技術人員通常無法“修復”網站(例如Facebook)的問題,因為該網站本身實際上是在服務器上,該服務器是另一台用於運行網頁並共享其他位置內容的手機。只有管​​理該網站的人員才能訪問文件和託管該網站的手機(上述相同規則也適用:沒有人知道每個網站的所有知識;而且他們來來往往也要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