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飲
NEWS
2020-12-04

多樣化的海產-讓你有多樣化的人生!個人倉庫第一首選!

 
 
 
個人倉庫多樣化和健康的飲食是保持健康的必要條件。
醬菜罐頭推薦海鮮作為健康食品的作用已被普遍接受。海鮮和魚類是均衡飲食必不可少的組成部分,可增加營養。海鮮含有許多其他醬菜罐頭推薦食品中不常見的許多重要營養素。醬菜罐頭推薦它是蛋白質,碘,維生素D,硒和長鏈omega-3脂肪酸EPA和DHA的極好來源。一些脂肪性海鮮產品以及脂肪性魚類在我們的飲食中貢獻了最高水平的海洋omega-3脂肪酸和維生素D。
 
許多專家認為,富含海鮮的飲食可以減少心血管疾病
幫助幼兒發育和懷孕,有助於預防肥胖症和相關疾病,並延緩老年癡呆症和癡呆症等疾病的發作。您可以烹製多種類型的海鮮,包括螃蟹,大蝦,牡蠣,龍蝦,魷魚,蛤,貽貝,扇貝,章魚,魷魚和亞比。
 
澳大利亞人喜歡海鮮,海鮮供應商致力於以可靠和可持續的方式提供海鮮。
澳大利亞已經建立了作為安全和優質產品海產品供應商的聲譽。魚在澳大利亞是一個價值數十億美元的產業。



關鍵指數 注意事項
★★★★★★★★★★★ 魚類和海鮮產品
★★★★★★ 水源獲取
★★★★★★★★★ 減少心血管疾病



 
澳大利亞提供了世界上最好的魚類和海鮮產品。
澳大利亞個人倉庫養殖產量的大部分價值來自高價值物種,例如金槍魚,鮭魚,珍珠,蝦和牡蠣,但澳大利亞有四十多種商業化生產。其他物種包括鮑魚,淡水有鰭魚銀鱸,墨累鱈魚,澳洲肺魚等,鹹淡水或海洋有鰭魚Mulloway,澳洲肺魚,黃尾金魚,石斑魚,鯛魚等,貽貝,觀賞魚,海洋海綿,泥蟹和海參。像澳大利亞心臟基金會這樣的組織建議每週吃兩頓或更多頓海鮮。
 
必須從任何水源獲取海鮮。
但是,將海鮮放在人們容易接近的地方是海鮮供應商的工作。他們負責確保將海鮮以盡可能新鮮的方式運到所有超市和商店消費。得益於澳大利亞海鮮供應商的無懈可擊的服務,我們從這些商店中挑選了自己喜歡的海鮮並品嚐它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