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運動、喝酒、熬夜也可以美美瘦,酒店經紀保持身材的祕密
OUR CASE
俱樂部推廣者已經存在了酒店經紀很長時間,自從黨的發明以來,發起人一直在那裡說服人們參加。我確定您聽說過像《馬戲團》一樣的《怪胎秀》嗎?那些戴著大禮帽和手杖的傢伙向人群大喊並引起他們的注意,說服他們買票去裡面看表演嗎?

原始黨的發起人!

但是從那時起,俱樂部的推廣發生了很大變化。涉及更多的錢,說服大批人支付機票更容易,並且技術使事情加速了一些。但是我敢肯定,您仍然會在街上看到偶爾出現的傢伙,大喊大叫說服您乘坐傳單!

我想回顧一下當今俱樂部發起人的7個基本技巧。



俱樂部促銷員提示

不要太推Push(沒有垃圾郵件!)
科技是您的朋友
網絡是第一
女孩讓世界轉轉
把自我放在門外
努力工作付出巨大
保持開放的心態
現在我知道你們中的一些人可能會看這些,並認為它們有點模糊。但是我已經成為俱樂部的推銷員已有十多年了,而這些正是我賴以生存的準則。當然,這裡有所有社交媒體技術,吸引酒類贊助,建立電子郵件列表,名人主持人,VIP酒瓶服務,促銷員合同和上門技巧等。但這一切都排在第二位。

上面列出的7個最重要的酒店經紀促銷提示是真正決定該業務成功的要素。我知道,因為我參加派對已經很久了。我已經看完了,並嘗試了所有。失敗的俱樂部發起人是不遵守這七個俱樂部發起人規則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