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隱形眼線前必知4大關鍵!專業美容師說話囉
ABOUT US
輪廓分明的額頭。看起來很像是由標記完成的。僅填充在中間,非常適合已經有一定身材的女性。儘管該過程需要更多時間,但這種類型幾乎類似於微刀片。這條線可能不像微刃眉那樣精確或筆直,但結果卻非常相似且柔和。該過程本身非常相似,但主要區別在於微刀片是手繪過程,而紋身是通過機器完成的。
 
微刀片會產生不會流血的細紋,而紋身可能會造成傷害。微刀片的眉毛會更快褪色,但效果不會那麼明顯或醜陋。這是因為在創建過程中沒有使用過多的墨水或粗糙的線條。微刀片墨水可能會消失,但是由於它位於真皮內部,因此看起來並不難看。在您最初的7-10天的恢復過程中,微刀片的外觀可能看起來更暗。在這段時間之後,它們將褪色並恢復其正常顏色。

另一方面,紋身被繪製並用墨水填充。這種墨水要強得多,並且隨著時間的流逝最終看起來會很粗糙。紋身可以變得更亮,更暗,或者有時甚至呈現出藍色或綠色的色調。就像紋身一樣,這種墨水會擴散並最終看起來更濃。隱形眼線這就是為什麼對您的藝術家來說,首先將它們做得盡可能薄是很重要的,因為您不想在一年內遮住眉毛,對嗎?每個女士都希望無痛苦地完成此過程。儘管有時這是不可能的(例如在這種情況下),但是您仍然可以選擇首選選項。在微刀片加工過程中,美容師將在您的額頭上使用局部麻醉劑,以減輕疼痛。紋身藝術家也會做同樣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