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動離婚程序您將會需要離婚協助
ABOUT US
如果您打算離婚,請考慮使用離婚程序,一種非對抗性且具有成本效益的選擇。通過調解,公正的調解員可以幫助您和您的配偶做出可能影響您一生的決定。離婚程序使離婚夫婦成為唯一決定如何達成協議的人。調解員的主要責任是協助夫妻達成一致的解決方案,而不是傳達自己的意見。調解員的作用之一是幫助減輕情緒,並指導夫妻解決離婚帶來的困難。

如果您採用傳統的做法-由兩名反對派律師與兩個憤怒的政黨組成-前往法官面前,則決定是基於法律的。他或她不知道您對您和孩子的所有情況。請記住,離婚調解不是婚姻諮詢。它不會幫助您挽救婚姻。在最初的諮詢過程中,大多數調解員都會詳細說明必須完成哪些工作才能使夫妻達成無異議的離婚協議。

有時,其中一方會重新考慮他們的離婚協助,並會尋求輔導以挽救婚姻。一些調解員甚至列出了可以與這對夫婦一起工作的治療師名單。研究表明,當您將已調解離婚的夫婦與經歷了對抗性/訴訟離婚的夫婦進行比較時,調解的夫婦對過程和結果更滿意。此外,調解可能會花費更少的時間,節省數千美元,而且與律師或法官所決定的協議相比,更容易兌現這些協議。

離婚一旦發生,配偶的恢復時間會更快,並且能夠繼續生活。離婚調解員來自許多不同的行業。但是,所有人都接受了必要技能的特殊培訓,以協助當事方避免有爭議的/訴訟離婚。最後,離婚調解人的受教育程度無關緊要,他或她必須能夠與夫婦合作並能夠解決衝突才能達成協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