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美
NEWS
2020-02-17

台北骨科診所-關節治療推薦

目前尚無法律規定的台北骨科床墊標準。因此,任何製造商都可以宣稱自己的床墊是矯形的,而不必擔心質量控制和有效性。這就是為什麼從矯形床墊到其售價都有如此巨大而廣泛的變化的原因?任何便宜的床墊在任何一天都可以聲稱是整形外科床墊,是否有嚴重的情況需要備份,還有待觀察。

但是,有些床墊通常在不同的床墊評論中被接受為矯形的或具有吹牛的權利。而且,它們不需要由粘彈性材料構成就可以這樣稱呼。儘管記憶泡沫技術旨在滿足世界對矯形床墊的不斷增長的需求,但內彈簧床墊仍然受到廣泛關注,更不用說天然乳膠在某些床墊評論中也被認為非常有效。這裡列出了最好的整形外科床墊類型,為了避免進一步的混亂,我將修整到三種。

彈簧床墊
對於要被認為是整形外科的內彈簧床墊,它們必須滿足一定的標準。大多數內彈簧廉價床墊由小於256彈簧/平方的線圈組成。儀表無權被稱為骨科。許多獨立床墊評論中指出的所需線圈數應為256彈簧/平方。米及以上。彈簧塊內彈簧床墊通常有100個線圈,成排連接。這些類型的內置彈簧床墊無法舒適地支撐體重,並且根本沒有治愈或防止骨科疾病發生或複發的能力。但是,袋式線圈內彈簧床墊的線圈數為256 / sq。將適當獨立的線圈測量到500-1000線圈/平方米的多腔彈簧。彈簧的數量和用於製造線圈的材料的質量決定了床的有效性。使用的線圈越多,床墊越能將重量分散到身體的重要壓力點上,從而不會像臀部或背部那樣留下單個壓力點來承受整個身體的靜止重量。但是,經常提到的大多數問題是產品的耐用性。內置彈簧骨科床墊的功效隨著年齡的增長而減弱。

https://www.drparis.com.tw/products-13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