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美
NEWS
2020-04-23

抗衰老皮膚復興方法|淨膚雷射

分數淨膚雷射換膚是一種非手術的抗衰老皮膚復興方法,幾年前作為皺紋去除和麵部皮膚復興的一種改進方法被引入。開發了部分淨膚雷射換膚技術可消除與傳統的老式淨膚雷射相關的許多問題。傳統的淨膚雷射換膚術在去除皺紋方面非常有效,但恢復時間長且困難,治療後6個月,皮膚經常變白,稱為色素沉著不足。開發了部分激光皮膚換膚技術,可去除皺紋並使皮膚恢復活力,同時使皮膚恢復活力的過程最少,停機時間短,恢復快,皮膚色澤正常。
 
最近,已開發出一種新技術,稱為聯合部分激光皮膚換膚技術,可改善皺紋去除和嫩膚效果。這項新技術提供了更好的除皺和嫩膚效果,而且還比以前的技術更好地豐滿並改善了老化皮膚的質感。
 
局部激光皮膚換膚如何去除皺紋並使皮膚恢復活力?
 
皮膚皺紋和皮膚老化變化的根本原因是皮膚膠原蛋白的流失。我們皮膚深層的膠原蛋白提供水分,營養支持,皮膚豐滿和彈性,這是我們皮膚緊緻和緊緻皮膚的組成部分。
 
隨著年齡的增長,暴露於陽光下的紫外線,飲食和環境中的毒素以及不健康的生活方式(如吸煙和曬黑)會導致皮膚膠原蛋白的破壞。當膠原蛋白丟失時,我們的皮膚就會失去質地,彈性和豐滿度,並導致皺紋和皮膚鬆弛。打個比方,想想一個皮膚光滑的豐滿多汁的李子。將李子放在陽光下一段時間,水分(如皮膚中的膠原蛋白)會流失,李子會變成皺紋的梅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