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工程
NEWS
2020-04-08

想要通行無阻的好選擇!專業通水管團隊,經驗豐富

當廁所不沖水且沒有柱塞時,請找值得信賴的無毒家庭傭工:小蘇打和醋。您可能知道小蘇打和醋在清潔許多表面,出色的除臭劑方面非常出色,並且有助於保持排水管順暢運行。當您需要知道如何在沒有柱塞的情況下修理堵塞的馬桶時,小蘇打和醋也可以很棒。只需向堵塞的馬桶中加入一杯小蘇打即可。通馬桶等待幾分鐘。接下來,將兩杯醋緩慢倒入馬桶中。小蘇打和醋會起泡,因此請小心緩慢地倒入,以免馬桶水濺出或溢出。讓醋和小蘇打混合物工作幾分鐘。沖洗馬桶,看是否已清除堵塞物。

水暖蛇是任何房主的便捷工具。普通的蛇會劃傷或損壞瓷器馬桶,因此請確保使用特殊的馬桶或壁櫥蛇(也稱為螺旋鑽)。馬桶螺旋鑽有橡膠塗層,可以保護馬桶的瓷器。
通水管如何在馬桶上打蛇:將頭部放在馬桶上。開始慢慢地順時針旋轉手柄,當您感到阻力時,將蛇繞回去。如果堵塞鬆動,請沖洗馬桶。如果不是,則將蛇卷回並重複直到被打破並且馬桶很容易沖水。

您的浴室裡還沒有柱塞嗎?每個人的家中都有洗碗皂和水。將一加侖的熱水放在爐子上加熱。當水加熱時,將一些洗潔精噴入馬桶。當水非常熱但不沸騰時,請小心將其倒入馬桶中。等待幾分鐘,然後用熱水和洗潔精軟化堵塞物。瞧!現在,馬桶應該暢通無阻,可以自由沖洗。如果您想在不離開浴室的情況下嘗試清理廁所,也可以嘗試使用洗手池中的洗髮水和熱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