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工程
NEWS
2020-04-29

外牆防水修復工程,增加你建築物的壽命

它通常是足夠漸進的,以至於不被注意到,但是隨著時間的流逝,您的外牆可能會被弄髒。諸如污染,污垢,灰塵,樹葉,花粉,黴菌,黴菌,蜘蛛網和鳥或蝙蝠便便之類的東西都會堆積起來,使您的牆壁看起來又舊又髒。清潔外牆聽起來像是一項艱鉅的任務,但理想情況下,每年至少應清潔一次或兩次。
 
定期清潔使工作變得更輕鬆,使您的房屋保持良好的外觀,並讓您有機會檢查是否需要進行任何維修或保養問題。以下信息可用於清潔磚瓦,石工,石材,擋風板和乙烯基覆蓋的房屋。清潔外牆的最佳工具之一是高壓淨水器。使用本設備不僅可以消除積聚的污垢,從而省去了很多精力,還可以節省水並減少原本可以使用的危險化學物質。如果您沒有高壓清潔器,甚至可以考慮租一個。
 
開始清潔之前,請在開始清潔牆壁之前檢查當地市政用水限制。即使您所在的區域允許不受限制地使用水進行清潔,也要始終注意所用的水量。同樣,您應該閱讀說明,並首先在牆壁的不起眼部分進行點測試,因為壓力清潔劑可能會損壞油漆,木材和磚面漆。
 
外牆防水為避免損壞,請勿將其站立在距離牆壁一米遠的地方,並保持軟管來回移動,而不要直接噴灑在一個點上。如果牆壁上有擋風板或乙烯基覆層,請注意不要將水引導到覆層之間,以免積水。如果您需要爬梯子來清潔較高的地板或高牆,請格外小心,因為壓力很容易將您從梯子上向後推。如果選擇將洗滌劑與高壓清潔劑一起使用,請確保在清潔劑中安全使用。如果可能,請嘗試使用溫和的環保清潔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