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業工程
NEWS

2020

08 Jun

台北家電推薦 | 大台北地區僅存一家,良心保證家電

台北家電推薦若欲了解有關維護空調的知識,那麼您可以上網尋找家電的詳細介紹手冊。台北家電推薦最常在使用空調時犯的錯誤是沒有更換過濾器。您可以自行執行此操作。如果更換過濾器,則會有更多的氣流。有了這種改善的氣流,空調就不必費勁地將空氣吸入其中並為您的房屋降溫。

2020

13 Feb

壓力表,微壓表,壓差計,油壓表,差壓計

壓差計用於測量壓差。它是一種工業儀器,可顯示兩個輸入連接之間的差異。壓差計它可以輕鬆測量液體和氣體中的任何壓力變化。當兩個系統輸入的壓力差異很大時,這一點至關重要。壓差計市場上有不同類型的壓力表。可以選擇最適合他們需求的量規

2019

30 Sep

條碼機推薦全新技術保證耐用

條碼機推薦全新技術保證耐用,條碼標籤是從其他人識別產品時對人類和機器都有很大幫助的標籤。有很多類型,它們看起來非常像其他任何常見標籤。條碼機推薦形狀和尺寸是可定制的,這意味著用戶可以根據需要對其進行個性化設置。

2019

18 Sep

您的家需要台南防水嗎?

您家的許多區域都可以受益於台南防水。如果你有一個混凝土甲板,露台或車道

2019

22 Aug

台南室內設計推薦

台南室內設計滿足您的實用需求,也滿足我對美感文化的成就,台南室內裝潢透過設計

2019

12 Aug

水電維修-在地現場快速服務

水電維修一般來說屋齡逾20年以上的舊屋,水電管線應全面汰舊換新,避免水管生鏽、堵塞或破裂,也一併改善漏水情況。同時注意配足總電量及電線老舊、粗細不一等問題,以免發生電線走火或是跳電的情況。所有線路(電線、電話線、電視訊號線…等)配管能帶來保護作用,可防止老鼠或受其他外力破壞。